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公益>>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开展“携手防艾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宣传活动
2020/12/04 钟维维 

12月3日,护理学院于在南校区二食堂举办了以“携手防艾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为不断推进艾滋病预防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群体防治艾滋病的知晓率,扩大艾滋病宣传和预防的覆盖面,学院特举行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贵州医科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护理学院分会承办。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的向大家宣传防艾知识,通过艾滋病知识问答的形式,使同学们了解到艾滋病的危害和传播途径,增强防艾意识,树立“预防艾滋病、从自身做起”的理念,筑起防艾的第一道防线。青分会还通过到活动现场抽取礼品、艾滋病宣传签字墙签字等形式使学生们有了更强的参与感,更加重视艾滋病的防治。最后,青分会还录制了具有护理专业特色的防治艾滋病知识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增强防艾意识,使更多人坚定参与防艾斗争的决心,担当起健康责任。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在校园内进一步普及了在校大学生的防艾知识,也提高了学生们的防艾意识和能力,为遏制艾滋病蔓延,净化校园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南丁格尔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志愿服务心得分享系列之(三)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为老志愿服务活动”学期总结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