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7 张黎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关于组织集中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贵医党办发〔2020〕16号文件精神,7月1日,护理学院党委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组织无课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有课教职工采取个人补看的形式进行,保证了100%的收看率。

在集中收看完本次视频会议之后,大家讨论、分享了观看心得体会。参会人员都结合自身的实际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表示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长本领才干,投入到脱贫攻坚的实践中去,为人民多作贡献。党委班子向全体教职工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为模范鼓掌,增加正面能量。二是要向榜样学习,提升内在修养。三是要为人民谋福,贡献自身力量。

通过观看、学习此次视频会议,全体教职工的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坚定,政治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宗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