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6 马丽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北校区2201教室开展了“铭记那一刻”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全院教职员工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共分为五个部分:

一、学党史强党性

活动第一项,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从红船到巨轮》纪录短片。从1921年至今,99年风雨兼程,99年星光闪耀,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不平凡的99年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波澜壮阔的世纪大潮中发展壮大,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前进。通过短片重温了党发展的历史,使党员党性进一步增强。

二、温誓词忆初心

活动第二项,在学院党委书记杨英的带领下,在庄严的党旗前,全体师生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着响亮的入党誓词声,大家仿佛回到了当初那个庄严而激动的时刻,对每一位共产党员来说,从宣誓的那一天起,生命便被赋予了新的意义。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提醒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光荣使命。

三、佩党徽亮身份

活动第三项,由护理学院党政领导为教职工党员和学生代表佩戴党徽。当刻有本人名字及入党时间的党徽,被佩戴到胸前时,党员们激动的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现在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今后我会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交党费履义务

活动第四项,全体党员主动交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

五、唱红歌颂党情

活动第五项,全体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红歌,颂党情”,在经典优美的旋律中向党的生日献礼。

最后杨英做总结发言: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和纪律的认识,思想觉悟再次得到升华。今后大家应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勤勉学习,践行初心。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时代号召而努力前进,弘扬民族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