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转正大会
2020/07/13 敖成凤 

7月8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北校区3202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转正大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正科级组织员曾敏、2018级辅导员李杏春、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景瑶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13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也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对能否入党发表了意见。马景瑶汇报了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参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过现场计票,蓝阔耀等13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大会同意接收蓝阔耀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还讨论了刘文壮等25名中共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刘文壮等25名同志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经现场计票,刘文壮等25名同志均全票通过。

最后,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新入党和新转正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要求全体党员无时无刻都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给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升华,在行动上实践,做合格党员。二是要树立远大志向,为党、国家、人民多作贡献。三是戒骄戒躁,坚守初心使命,成为有共产主义灵魂的人。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牢记王书记的要求和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好好学习,积极工作,乐观生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于心,践之于行。

上一条:以赛促教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