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以赛促教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8 马丽 

8月28日,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南校区百川楼会议室举行了“以赛促教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外科护理学教研室青年教师马丽分享了参加贵州省护理学会遴选2020年第二届高等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的体会。活动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仁莉同志主持。

首先马丽老师分享题为“以赛促教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教学比赛体会。马丽老师从本次比赛的题目选择、课程导入、教学设计、教学环节、教态等多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分享。她讲述了参加比赛的收获与感悟:团队力量在比赛中的作用明显,通过多学科的整合,团队的协作精神才能促成真正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她还感叹课程思政在育人过程中的重要地位,让课程承载思政,让思政融入课程,真正做到“三全育人”。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同志对活动做了点评。她指出: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应注意各个教学环节的设计,要做到教学严谨,在课程中应充分体现课程思政及人文关怀的内容。同时也提出板书设计、授课仪表仪态的展现对于授课效果的重要作用。最后她强调:开展教学比赛的目的是更好地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以期更好地培养护理专业的学生,真正做到“以赛促教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这也是本次主题党日传达的精神。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做好教学本职工作,为护理学院美好未来而努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政治理论学习心得体会分享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