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9 敖成凤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5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徐亚兰主持。

活动中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概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指出: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这次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再次证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所积累的坚实国力,是从容应对惊涛骇浪的深厚底气。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极大鼓舞了参学的青年党员。理论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从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的讲话中学到:国有危难,医生即战士,宁负自己,不负人民;从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的讲话中学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就是我们医者的初心,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就是我们医者的使命。

党支部书记马景瑶对此次理论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学习抗疫英雄,弘扬抗疫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砥砺奋斗,在奋斗中完成目标,成就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以钟南山、张定宇、张伯礼、陈薇等英雄为榜样,认真学习,积极奉献,努力为祖国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专题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分享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