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7 马丽 

9月17日,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南校区百川楼活动室举行了“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仁莉同志主持。

教职工党支部精心组织,围绕主题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以进一步提高普通话普及率,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党员同志精心准备、精神饱满、着装大方,用流利的普通话,抑扬顿挫的语调诵读经典。诵读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同志做总结:诵读活动的开展非常有意义,借诵读的舞台,共诵中华经典,亲近经典,热爱经典,获得古诗文经典的熏陶和修养。

通过举办推普周主题党日活动,既推广了普通话,也进一步弘扬了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增强了老师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