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喜迎85周年校庆,共创绿色美丽校园——护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喜迎建校85周年绿化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30 刘忠霞 

为推动学校云漫湖校区的建设发展,促进校园环境的绿化和美化,展现学院师生的爱校情怀。护理学院下辖5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助力云漫湖校区绿化建设的号召,于11月24日-27日,分别在云漫湖校区和北京路校区开展了以“同迎绿色校庆,共创美丽校园”“绿色发展换新颜,扬帆起航新征程”“万夫一力,共创美丽校园”等为主题的绿化捐款主题党日活动。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参与了教职工党支部的捐款活动,同时党委书记杨英、副处级组织员张黎出席了所联系学生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职工党支部活动中杨英指出,为新校区建设绿色、舒适的校园环境助力,这是每个贵医人的责任和使命,捐款活动既体现了贵医心、爱校情,也是在践行党和国家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张黎强调,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号召党员带头,以实际行动表达作为贵医人对母校的浓烈热爱之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体现了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对校园绿化建设的大力支持。后续学院将继续在全院师生中发出捐款号召,希望在喜迎学校八十五周年华诞之际,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共同为校园绿化持续献力,待到阳春三月时,让校圆满是盎然春意!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喜迎85周年校庆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