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喜迎85周年校庆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1 张仁莉 

10月31日下午,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与附属医院机关第三党支部(护理部党支部)在北校区行政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支部共建谱新篇,同心奋进向未来——喜迎85周年校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附属医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蔡鹏主持。护理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张黎、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顾颖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随后组织进行了警示教育,通报了2023年9月贵州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并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算好“健康账”》(原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徐洪武案例),附属医院机关第三党支部纪律委员许井泉以《讲廉洁讲奉献》为题讲授党风廉政反腐倡廉专题党课。

理论学习结束之后,张黎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征集贵州医科大学优秀校友先进事迹的通知》文件精神,倡议大家积极参加并鼓励身边优秀校友报名。紧接着,组织开展了“喜迎建校85周年,共话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友座谈会。张黎指出:附属医院护理部及临床护理工作人员大部分为学院毕业的优秀校友,希望大家主动关心母校的发展,积极为推荐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及深化“院部合一”建言献策。蔡鹏、顾颖等带头发言,在坐党员积极参与,向学校、学院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活动最后为10月份入党的老师过政治生日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最后,张仁莉在总结中强调:学校党委及附属医院党委高度重视“院院合一”的推进,在喜迎建校85周年之际,我们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今后大家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培养优秀护理人才及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上一条:喜迎85周年校庆,共创绿色美丽校园——护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喜迎建校85周年绿化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