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十九届五中全会>>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论学习活动
2020/11/24 刘妍 

11月20日,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我们的学习和工作,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北校区3302教室开展了理论学习及知识答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妍主持,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与了学习。

在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不久,刘妍便在支部学习群内共享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要求全体党员自主学习并联系自身实际谈体会、谈收获。11月20日,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题为“聚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为题的理论学习。刘妍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三个方面作出重点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多作贡献。会后,全体党员通过完成“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问答”问卷进行测试,做到查漏补缺,及时补“钙”。

本次理论学习对于全体学生党员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建议》作出的重大部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学会议精神、做新时代青年
下一条: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