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西藏大学来我校护理学院参观交流
2018/12/25 吴明碧 

12月25日上午,西藏大学6名教师到我校护理学院交流学习,双方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查阅了我院专业认证相关资料,重点参观了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陪同参观的有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和护理技能实验室办公室、教研室、综合办公室老师。

参观过程中,刘志燕副院长对护理学院和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简单介绍,西藏大学教师希望借鉴学习我院实验室运行模式、实验室制度、实验课程安排等,刘志燕副院长进行一一解答并毫无保留分享我院实验室相关档案资料。西藏大学老师表示我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健康评估室、新生儿模拟病房、手术室、院前急救等实验室规模大且布局贴近临床,对我院实验室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

通过此次交流参观加深了两校友谊,促进了两校今后交流学习。

上一条:我校贾秀英教授一行赴广西南宁参加“新时代、新征程,全面振兴护理本科教育大会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院贾秀英教授赴日本东京参加第五届中日韩护理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