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我院贾秀英教授赴日本东京参加第五届中日韩护理大会
2018/09/20 陈瑜 

9月15-18日第五届中日韩护理大会在日本东京顺利召开,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的护理专家和学者围绕“护理创新与领导力”、“护理教育改革”、“健康管理与促进”、“护理信息化”等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深入的探讨,我院院长贾秀英教授作为大会发言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会上,贾秀英以题为《翻转课堂在护理研究生教学中的应用》的报告做了研究成果的分享和交流,通过现场答疑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互动。除此之外,会议还安排了中国代表分别到早稻田大学理工学院、东京消防局本庄生活安全中心和JNA体验馆进行了参观和考察。代表们对日本人工智能技术和科学研究在康复护理、护理教育、认知行为干预、老年护理中的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体会到了日本在预防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中应对策略的科学性和先进性。

本次中日韩三国护理大会的召开,分享了先进的护理研究成果,加深了三国之间的护理学术交流,进一步密切了三国护理学会的合作友谊,以期接下来推动三国之间有更深入的护理合作发展。

7D806

上一条:西藏大学来我校护理学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西南医科大学来我校护理学院交流访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