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师生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8/07/03 陈瑜 

7月2日上午,台湾辅英科技大学护理学院郭心怡师生一行8人到我校护理学院访问交流。护理学院在百川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主持。

会上,院长贾秀英代表全院教职工生热烈欢迎郭心怡一行来访!贾秀英热情介绍了贵州、贵阳的省情、市情及文化风俗,对辅英科技大学精心培养、细心照顾学院赴台交流的18名学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大家观看了学院宣传片。结合播放的宣传片,副院长刘志燕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基地等情况。嘉宾郭心怡老师也通过PPT介绍了辅英科技大学护理学院的历史和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座谈在热情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充分交流了彼此关心的问题,对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充满期待。

最后,郭心怡一行参观了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并合影留念。

1344D

上一条:昆明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河北大学护理学院徐月清副院长一行到护理学院参观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