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河北大学护理学院徐月清副院长一行到护理学院参观交流
2017/11/30 周谊霞、吴明碧 

11月29日上午,河北大学护理学院徐月清副院长一行到护理学院参观交流,与学院教职工召开了气氛热烈的座谈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主持,护理学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志燕副院长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概况及学科未来发展方向,护理学技能实验室主任周谊霞对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情况做了PPT展示汇报。会上播放了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宣传片。徐月清副院长表示: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后将力求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促进两校护理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会后,徐月清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交流了培养方案及资料准备等专业认证经验。下午,刘志燕副院长及相关老师陪同徐月清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北校区临床技能中心,徐月清副院长表示收获良多,不虚此行。

此次交流促进了两校护理教育的沟通合作,在贵医护理人的不懈追求中,我们将为西部乃至全国优秀护理人才的培养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师生来我院访问交流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