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罗甸县人民医院一行到我院交流
2024/03/10 李茂盛 

3月8日,罗甸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冉利梅,副院长胡秋艳、李兴桥,院长助理孟东江,工会主席蒙华瑜等一行27人到我院就人才培养、就业需求、教学指导等进行交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院长兼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李亚玲、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为、副院长王秀红、副处级组织员张黎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秀红主持。

会上,杨英代表学院对罗甸县人民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罗甸县人民医院一直以来对我们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杨英介绍了学校和我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院感情,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与进步。

冉利梅介绍了罗甸县人民医院的历史沿革、临床护理工作现状、护理教学及实习带教等情况,表达了希望今后能在教学团队建设、实习生培养、护理技术创新等得到护理学院(护理部)的指导帮扶。

会后,罗甸县人民医院一行参观了云漫湖校区智慧教室、图书馆等。

此次交流促进了双方的情感交流,连接了用人单位和学院深入沟通的渠道,对双方今后的共同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专家到我院交流
下一条:北京协和-贵医护理师生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