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专家到我院交流
2024/04/12 吴俊 

4月10日,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推广营运处主任陈俊良及物理治疗系副教授黄维彬到我院交流。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为、副院长王秀红、副处级组织员张黎、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管理科科长龙章波、护理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及2023级本科生代表近12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王秀红主持。

何为对陈俊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情况,并期待加深和拓展我院与弘光科技大学的相关合作。

陈俊良介绍了弘光科技大学的教学理念、办学方式、学生培养模式及实践教学等方面情况,诚挚邀请我院学生到弘光科技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黄维彬副教授作题为《促进婴幼儿发展的康复护理介绍》的讲座,分享了儿童康复护理中的基础理论概念及模式,介绍了残障儿童康复技术发展前沿,激发了同学们对儿童康复护理的学习兴趣与热情。

之后双方师生代表就护理教学方法、护士职业生涯规划、大陆学生赴台交流学习政策等进行了友好热烈的交流。

最后,王秀红就本次活动做出总结,感谢台湾专家的分享,她指出参会同学要树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理念,善于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夯实职业素养,不断提高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就业竞争力,成就更好的自己,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已是首条
下一条:罗甸县人民医院一行到我院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