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分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4期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3/06/09 陈晓芳 

6月9日中午,护理学院在百川楼一楼X1101教室举行了分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护理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张黎、正科级组织员曾敏、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文壮参会,会议由刘文壮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曾敏宣读了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并代表学院党委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紧接着,优秀学员代表余昌玲、朱月成同学先后作交流发言。张黎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师生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同时,她也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端正入党动机,接受组织考察;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以致用。

会议最后,全体同学合唱国际歌,参会教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护理学院分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讲座与地震疏散演练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