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讲座与地震疏散演练
2023/06/20 陈瑜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护理学院师生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6月19日,我院邀请了贵州护民消防宣传服务中心叶佳乾教员为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与地震疏散演练活动,活动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颖主持。

讲座中,叶佳乾教员通过照片及视频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使参训师生深刻体会到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和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同时,叶佳乾教员通过现场演示与互动,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火灾报警的要点,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方法,电器设施、设备使用注意事项,干粉灭火器和水基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地震疏散等安全知识,并组织进行了疏散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使参训师生更加深刻认识到了“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强化了安全应急意识,掌握了必备的消防常识、逃生技能,为消除安全隐患、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分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4期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