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志燕为分管联系部门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07 卢海霞 

7月6日,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志燕在南校区百川楼5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学深悟透增本领,开拓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的专题教育党课。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生产实习科、各教研室、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刘志燕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的认识体会和重点领悟;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党课内容丰富,具有很好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下步做好主题教育、抓好工作落实明确了前进方向。

刘志燕强调,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秀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