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3/08/01 曾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7月31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学习了蔡奇、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建好用好云漫湖校区为契机,探索学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新方法”为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最后杨英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厘清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三是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志燕为分管联系部门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