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3/08/22 曾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调研成果真正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8月21日,护理学院在北京路校区行政六楼连廊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等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以及贵州省民宗委《关于做好2023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等内容。

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领题调研成果及转化落实措施进行交流研讨,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思路方法和政策举措。

最后杨英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调查研究作为重要工作方法;二是要在调查研究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效果;三是要不断整改落实,狠抓落地见效,把调查研究作为重要工作抓手和工作法宝。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