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3/08/15 曾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8月14日,护理学院在北京路校区行政六楼连廊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贵州医科大学贵州省化学合成药物研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案例》以及贵州省2023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切实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结合起来,以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百年贵医’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交流。

最后杨英结合学院新发展阶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二是要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努力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是要符合新发展理念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加快“双一流”建设和学科专业内涵建设,促进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