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期末全院大会
2024/01/17 陈瑜 

1月15日,护理学院在云漫湖校区酬勤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全院大会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杨英作2023年工作总结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2023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在党建工作、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增强主人翁意识和忧患意识,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院长李亚玲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研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对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毕业生论文指导、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为就学生和纪检工作进行总结,要求把学生安全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同时,提醒党员教职工寒假期间,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勤俭文明过节。

副院长刘志燕就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学院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省级“金课”、助产学专业评估、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期待大家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

副院长王秀红就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和对外合作交流工作进行总结,通报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管理、专硕核验、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进展,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集中精力做好科研,形成良好的科研习惯。

副处级组织员张黎就党建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党建品牌建设、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2024年党建工作的重点是持续推动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打造“一支部一特色”,擦亮“党建品牌”。

最后,杨英总结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政治要强、自律要严、工作要勤、安全要稳”的标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勇于争先,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领导实地督导实验室寒假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