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实地督导实验室寒假安全
2024/01/17 文红燕 

聚焦实验室寒假安全,2024年1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领导亲自率队,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和隐患展开全面细致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党委书记杨英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实验室四级安全检查的要求,切实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二是突出重点环节,做好危险源辨识与控制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危化品、贵重实验器材管理,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坚持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安全检查整改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本次检查重点在于实验室与仓库的总体环境、清洁标准、水电管理、危化品与特殊设备的储存情况。根据本次检查结果,实验室整体卫生状况良好,危化品得到妥善保管,对部分潜在隐患迅速向学校及相关部门汇报,及时消除风险,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为下学期各项实验教学、科研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期末全院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