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全力以“复” 自信逐梦——护理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研究生复试经验分享会
2024/03/28 刘妍 

3月27日,为帮助考研学生自信应对复试,提高研究生考取率,护理学院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护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学院往届在读研究生代表及进入研究生复试环节的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刘妍主持。

首先,刘妍介绍了今年学院毕业生考研的整体状况,对参会进行交流的在读研究生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接下来,遵义医科大学在读研究生陈悦、李珊和刘凌扬依次交流发言,她们从遵医研究生复试的程序、注意事项以及技能操作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和分享。贵州医科大学在读研究生李江燕则重点从复试礼仪、语言表达、答题技巧等方面对贵医考研复试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毕业班辅导员毕丽鼓励进入研究生复试的同学要树立信心,戒骄戒躁,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复试,坚持不断学习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最后,同学们对在读研究生学姐的精心指导和分享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自己将克服焦躁情绪,全力备考,争取顺利通过复试。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护理人才赴德就业深造计划”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各团学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