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护理人才赴德就业深造计划”项目宣讲会
2024/03/29 兰光倩 

3月28日,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深造渠道,搭建学习平台,增强学生对护士职业发展的认识,护理学院在北京路校区道德讲堂举办了“护理人才赴德就业深造计划”项目宣讲会。宣讲会由辅导员兰光倩主持。

傲拓道集团董事长伍曦鹏、经理黄浩刚、贵州公司经理张诗旋、左宏文、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为、辅导员刘文壮及学院北校区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黄浩刚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宣传视频,向同学们整体介绍了德国的文化特色和就业环境,然后从项目背景、公司概况、薪资待遇、服务保障体系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项目的特色和优势,使同学们对项目有了基本的认识。期间,伍曦鹏还和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对大家关心的语言沟通、入职要求、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最后,何为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同学们抓住机会,明确就业目标,对未来要有清晰明确的规划,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交流平台,更是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为学生就业发展谋思路,拓渠道,争取培养更多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高的护理人才。

上一条:护理技能协会开展护理专业技能培训
下一条:全力以“复” 自信逐梦——护理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研究生复试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