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4年西部计划宣讲会
2024/04/09 何可欢 

4月8日,为响应祖国“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西部计划政策,促进就业,护理学院邀请西部计划志愿者杨胜礼(2018级护理学甲班学生),为2024届毕业生开展了西部计划宣讲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为、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晓玲、学生管理科副科长毕丽、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团委副书记罗滨和毕业班辅导员刘妍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杨胜礼以他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和深刻的感悟,为同学们呈现了一个真实而生动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生活。他分享了在服务岗位上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展示了在基层岗位上积极服务、奉献青春、实现自我价值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西部计划的重要意义。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参与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途径和方法,呼吁大家积极加入到西部计划队伍中来。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对杨胜礼进行了回访慰问,深入了解了志愿者在基层一线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杨胜礼要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继续扎根基层绽放光芒。

本次宣讲会不仅是一次知识的传递和分享,更是一次心灵的触动和洗礼。相信会有更多同学积极投身西部计划的行列,带着自己的满腔热血,在西部,在基层,挥洒自己的青春,绽放自己的光芒。

上一条:勇往直前梦想无限 | 护理学院运动健儿在第四十二届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护理技能协会开展护理专业技能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