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勇往直前梦想无限 | 护理学院运动健儿在第四十二届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2024/04/14 何姝、胡博闻 

青春见证努力,微笑期待成功。4月11日-13日,为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我校在云漫湖校区举行了第四十二届校运会。护院学子积极参与奋勇拼搏,最终荣获广播体操比赛第二名、学生组团体赛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获得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训练期间,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为、副处级组织员张黎到运动场亲切问候并亲自指导,对参赛运动员寄予殷切期望并强调要发扬“不怕输,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入场式上,何为亲自带队,我院方队步伐整齐划一,高亢嘹亮的口号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取得了一项又一项骄人的成绩。他们如飞的脚步、矫健的身影展示着青春的灿烂;他们顽强拼搏、不甘落后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护理学子奋发向上的态度。他们那奋力的一跳、一掷都引发看台上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汗水与欢笑相拥,激情与呐喊相伴。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护理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它将永远鼓舞我们继续奋勇向前。

上一条:参军报国 不负青春——护理学院开展应征入伍动员会
下一条: 护理学院开展2024年西部计划宣讲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