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党校优秀学员前往息烽集中营参观学习
2015/06/17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教育。6月14日,护理学院党校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3名优秀学员前往息烽集中营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讲解下,学员们对各展厅及集中营中关押革命先辈们的囚室、地牢等原貌旧址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都对国民党残忍杀害和折磨致死600余名共产党人及进步人士的滔天罪行愤慨不已,同时也对革命先辈们面对邪恶的敌对势力展现出的不怕牺牲、宁死不屈的爱国精神无比敬仰。在缅怀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为革命先烈默哀鞠躬,并亲手献上鲜花。

通过这次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了我党的光辉和艰辛历程,深刻体会到今天的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不惜牺牲自己、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极大增强了大家更加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积极进取的决心。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暨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