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知识学习会
2016/09/19  



为积极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9月18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知识学习会,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书记贾秀英主持。

会上首先由常务副院长郭永洪对学校审核评估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传达,带领学习了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副书记杨英带领全院老师学习了部分审核性评估工作引导性问题;副院长刘志燕向教研室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学习之后院长李海洋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按照学校工作时间节点准时提交;二是要多与其他院系开展交流,吸取好的经验,在完成审核评估的同时也为专业认证打好基础。

会议最后书记贾秀英向大家介绍了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专家考察方式及考察内容,要求全院师生都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认真学习评估知识,完成好评估工作安排的各项任务,做到人人知晓、人人有为、人人有责,以主人翁的态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去,做到迎评工作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为顺利通过评估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瑞典皇家护理学院专业认证 开启贵州地区培训第一篇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