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8/12/25 张黎 

为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责任、夯实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掌握2018年全院各科室、教研室、党支部负责人履行岗位职责和廉洁自律等情况,护理学院于12月24日开展了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大会。我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先进行了科级干部、教研室负责人的述职。全院共计4名正科级干部、5名教研室副主任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对2018年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会议第二部分,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黎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颖进行了2018年支部工作的述职述廉汇报。

汇报结束后,院长贾秀英做了总结发言指出:述职述廉会议召开很成功也很有必要,各科级干部、教研室副主任的述职报告撰写认真全面,从汇报中也体现了2018年所做的工作,还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也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同时希望各个干部通过这种方式达到交流学习,促进成长的目的。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