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思想政治暨第二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0/10/08 张黎 

10月8日,护理学院2020年思想政治暨第二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含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英主持。

会上杨英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评估和意识形态迎检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思政评估指标体系,并结合实际进行了分工安排。同时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调整作了通报。组织学习了宗教工作和贵医组字〔2020〕10号、11号文件精神,对学院开展宗教工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和“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院长李亚玲结合学习的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做了发言:全院教职员工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思想政治、宗教和意识形态工作。对于网页、微信、QQ群等网络平台加强管理,及时清理不必要的工作群;要深入课堂、深入寝室与学生加强交流。

随后党委副书记何为,副院长刘志燕、王秀红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讨论,重点查找上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漏洞。

最后杨英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阵地建设,正确引导育人方向;三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四有好老师”、当“四个引路人”的要求,以身作则,切实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集中收看“医学教育大讲堂”第一讲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