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分党校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0/12/26 王艳 

12月23日,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分党校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南校区X1501教室圆满举行,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叶卿、李杏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正科级组织员曾敏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曾敏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并宣布了本次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名单。罗露瑶、李龙刚代表优秀学员发言,他们表示必将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遵守党的纪律,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用党员的要求来约束自己,积极从思想上争取入党,努力成为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

何为作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先进理念和思想,不能松懈,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集中学习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陈代勇一行到护理学院督查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