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2021/01/14 陈瑜 

1月13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7楼连廊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李亚玲对学院教学科研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她鼓励全体教职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争取推进学院的整体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为汇报了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二要学会统筹兼顾,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加强学生管理,做好学生工作。

副院长刘志燕对教学工作进行总结,鼓励全体专业教师深入研究教学工作,积极思索推进学科发展的方法。同时对“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培训工作作出了安排,要求培训老师抓质量、看成效。

副院长王秀红对各教研室负责人科研成果的专题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她鼓励各位专业老师把握机会争取学历提升和外出进修,积极撰写国基标书,努力提升科研水平。

副处级组织员张黎对第四聘期聘用工作方案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再次解读,对教师们关心的热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杨英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能够常怀感恩之心;二是希望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寒假期间尽量在黔过节;三是希望全体教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共同创造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