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迎民运 促和谐??交通协管周末社会实践
2011/09/29  

雷锋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3月8日的“雷锋日”,为了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共同为营造和谐社会做出贡献。2011年3月27日14:00,护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北京路贵州饭店前开展宣传交规活动。

此次活动由护理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展开。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教育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要有自我保护意识。活动开展的主要方式是以派发宣传单以及向路人介绍基本交通规则为主。还有一部分同学在路口婉劝路人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文明市民。在活动过程中,虽然有部分市民的交通意识还很薄弱,但是大部分市民已经积极参与到我们的遵守交规的活动中来,使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反应,取得预期的效果。

这次活动让我们意识到学习雷锋精神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我们应该积极参与到此类的活动中来。在雷锋精神的影响下,更好的开展护理学院的工作,为护理学院争光!

上一条:李嘉诚基金会医疗扶贫体验活动-----记护理学院赴黔西开展医疗扶贫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爱我的母校,争做清洁小卫士——第24期团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