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喜 讯
2011/09/29  

5月25日在由学校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校园墙报板报比赛”活动中,我院选送的墙报板报以独特的构思,精妙的编排,新颖的内容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墙报回顾了建党九十年历程与成就,以引导广大学生热爱祖国、加强学习,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板报以“党的精神是灯塔引领护理学子创辉煌”为主题,从“党建带团建,积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和“促民族团结,构建和谐校园系列活动”两大板块展现了我院党建工作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果。

另在由学工部、学生处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歌唱祖国 唱响校园”百人唱红歌比赛中,我院合唱队在激情洋溢的指挥下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洪湖水浪打浪》,同学们唱出了力量,唱出了激情,发挥出相当水平,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以9.67分获得了一等奖。

上一条:志愿者培训会议简讯
下一条:“九运”有你更精彩------记护理学院九运会开闭幕式演员排练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