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志愿者培训会议简讯
2011/09/29  

2011年8月30日,护理学院37名“红十字会”医疗救助队志愿者同学在院分团委副书记金晶老师带领下,于基础二号楼一楼会议室参加了贵阳医学院“全国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医疗服务志愿者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市一医相关专家及省红十字会培训专家进行授课。

会上,省卫生厅接待部邵千里副部长首先讲话,肯定了大家志愿奉献的精神,并向所有志愿者提出了“做好宣传贵州的形象大使、传播友谊的友情大使和白衣天使”三个使命要求。院团委张红霞书记鼓励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在自己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展示我院青年大学生热情、文明的精神风貌。

培训中,我院同学聚精会神,悉心聆听老师讲解有关九运会志愿者的基本礼貌礼仪、基本急救知识(心肺复苏)及创伤急救知识。接着,在贵州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到篮球场将理论联系实际、练习心肺复苏的操作,良好的表现获得了院领导及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和实践为即将到来的九运会医疗服务志愿者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为更好的服务于九运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志愿者通识培训
下一条:喜 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