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2017/03/21 李颖 

3月16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4401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学生党支部的三位辅导员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颖主持。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会前,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有关材料及文件精神,制定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开展谈心谈话;会上,每位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虚心真诚接受来自其他同志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晓玲同志代表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每个党员进行简要点评,并作出表态发言。她认为支部党员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剖析材料真实,相互批评也比较到位。希望党员们能认真总结经验,抓好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提高理论水平,强化担当精神,增强自我约束,加强沟通。通过召开本次会议,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意识,增进了支部团结。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2017届毕业生参加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