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毕业实习前主题班会
2017/04/13  

4月12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4401教室毕业实习前主题班会, 2014级护理学(助产)专业的班主任徐锟老师主持了此次班会, 2014级护理学(助产)的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徐锟老师分别从本专业就业前景及实习期间注意事项两方面展开交流,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实习期间,要时刻关注行业动向,以便为就业奠定基础;二是与老师学习时,一定要调整好心态,谦虚求教。三是对于准备考研的同学,一定要正确处理好实习与考研两者之间的关系,切勿顾此失彼;四是为让实习顺利完成,下病房前,要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同学们也纷纷提出自己对于实习问题还存在的疑惑,徐锟老师均给予耐心的解答。最后,徐锟老师还鼓励大家在闲暇时多外出、多交友、扩充人脉。

本次实习前主题班会的召开,消除了同学们对于实习及就业问题的相关困惑,增强同学们对下临床实习的信心。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关于《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