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团课学习
2017/04/26 安小敏 

4月25日下午18:00,护理学院在南校区1404教室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团课学习。本次团课学习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老师主讲,参与本次团课学习的有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及各班团支部成员。

首先杨英为大家上了题为《交人生满意答卷,做合格共青团员》的精彩团课,杨英提出要想为自己的人生交出满意答卷需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广大青年团员要经常自省,善于发现自己的缺点及时改正;二是善于管理自身情绪,不断提升自己的情商;三是传播正能量,用正能量影响身边的同学;四是主动学、愿意学,永葆先进共青团员本色。接着,杨英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树立社会竞争意识和创新发展意识等方面阐述了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重要性。最后,杨英要求广大青年团员要勇做圆梦人,不做空想家,要为实现中国梦、护理梦而奋发向上,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使同学们对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他们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一定能交出一份人生的满意答卷。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仪式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