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暨十九大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2017/12/25 王丽、吴俊 

12月21日晚,护理学院在南校区7404和7406教室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暨十九大系列活动颁奖仪式。此次班会由班主任吴俊、王丽,辅导员马景瑶和班级学习委员主讲,2017级护理甲班、乙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首先由学习委员围绕诚信考试展开,主要内容包括:列举古今涉及国家及个人的经典事例,将诚信的观念深入同学内心;其次班主任对不诚信考试的主观因素进行分析,并向同学们陈述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最后马景瑶、吴俊和王丽三位老师对十九大系列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倡导同学们不断学习并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同学们不仅意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坚定了跟随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步伐,在日常学习及期末考试中践行党的诚信理念。

上一条:学校优秀辅导员宣讲团成员马景瑶为护理学院2017级新生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护理学院到重庆第三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