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走访实习医院看望实习生
2018/09/06 李颖 

为了更好地加强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与交流,了解学生的实习效果和适应情况,护理学院加强实习基地走访工作。2018年9月5日至6日,护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李颖前往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走访,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在两家医院护理临床教学组老师的指引下,具体走访了肝胆外科、母婴病房、心血管内科等临床科室,与走访科室的护士长、带教老师、实习同学深入交谈,从不同层次了解实习教学、学生管理以及专业操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了解,两家实习医院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评价较好,同时也指出希望实习学生在沟通交往能力、动手操作能力等方面,能随着实习时间的推进,进一步强化的希望。

护理学院一直重视学生临床实习的培养工作,提前部署实习年级辅导员在学生轮转后及时进行走访,加强对学生的关怀与指导。本次走访,辅导员与两家实习临床教学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感谢临床带教老师对实习生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帮助与照顾!

上一条:护理学院走访实习医院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18级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