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易班分站举办“自然人文相得‘易’彰,绿色环保伴我同行”活动
2024/03/18 陈玉琴、王宇彤 

3月13日,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响应“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增强同学们植树护绿的环保意识,同时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营造轻松快乐的氛围,护理学院易班分站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自然人文相得‘易’彰,绿色环保伴我同行”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环保艺术展”,艺术展由活动前期同学们投稿的绘画、手工、摄影照片等精美作品组成,前来看展的同学表示感受到了绿色生态的美好与力量;第二个环节是“绿植辨认”,同学们通过学习绿植知识、认识植物形态,根据图片回答出不同绿植的名称,以此增强同学们对绿植的认知和热爱;第三个环节是“环保挑战赛”,挑战赛通过对塑料瓶、纸团、树枝进行分类来赢取多肉绿植,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将绿色发展理念植根于每位学子心中,有利于引导大学生用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绿色美丽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技能培训强本领 面试指导促就业——护理学院开展面试技能培训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