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罗俊副校长主持召开护理学院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2016/09/02  

2016年8月30日下午,罗俊副校长携基建处朱贵阳处长及教务处、设备处相关人员一行莅临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护理学技能实验室建设(修缮)”推进会。会议由罗俊副校长主持,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李海洋院长首先简述了护理学院为迎接教育部护理专业认证而进行实验室建设(修缮)的必要性,相关人员对实验室修缮方案做了汇报,其间,罗俊副校长一行进行了现场勘查、指导。罗俊副校长、基建处朱贵阳处长及相关部门领导针对汇报方案提出了增设实验室门禁管理系统以及气体钢瓶应用专设隔间安置等有利于教学的消防和安全的方面的宝贵意见。

最终综合各方意见形成会议决议,参会的所有领导及老师均表示同意与支持,本次护理学院实验室整改修缮方案论证会全体通过,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教学工作自查
下一条:我校首届护理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