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师生恳谈会
2018/05/18 陈娇 

5月17日中午,护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师生恳谈会在南校区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刘志燕主持,各教研室、实验室教师、学生管理科、教学科研管理科、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恳谈会上学生代表将会前收集到的关于教师授课情况、学习中遇到的困惑、难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如建议部分基础课程及专业课程在授课过程中适当增加与学生的互动交流,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重点突出,不照本宣科,合理安排课程的授课进度,减少与课程相关性不强的内容讲授。同时,希望授课老师能给予各科目习题集方面的指引和答疑解惑,以便同学们对所学知识的掌握和巩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场的相关老师给予了现场解释和答复。

整个座谈会老师同学都坦诚交流,畅所欲言。会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学院安排教管科进行整理,并予以落实反馈。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养老护理师资人才培训班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