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成人教育 | 实验中心 | 科学研究 | 交流合作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护理学专业认证>>正文
 
护理学院与附属医院临床实践教学沟通会——暨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推进会
2017/07/06 柳忠燕 

为了进一步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促进护理临床实习基地建设。于2017年6月27日下午,我院与附属医院护理部在北校区体检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临床实践教学沟通会暨护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贾秀英、党委副书记杨英、副院长刘志燕,护理部主任李亚玲、副主任蔡鹏、顾颖,护理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护理临床教学办公室教师,以及各病区科护士长等。会议由贾秀英主持。

首先,由临床教学办公室王锐霞老师就附属医院护理部对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需要学校、学院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今后如何更好开展实习带教工作问题进行了商讨。接着,刘志燕就对各实习医院进行“同质化”教学管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李亚玲也表示护理部将按照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加大督查力度,注重基地建设,强化学生能力培养。各位领导老师们都各抒己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讨论。最后,贾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对临床老师们在实践教学工作中辛勤的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也表了态,针对提出的问题,将举全院之力竭力解决。

通过本次沟通会,不仅加深了附院临床老师对专业认证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为我院与附院护理部完成相应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明确了时间节点;进一步对临床护理特色亮点进行了提炼;为今后临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同质化”教学管理等达成了一定的共识。

上一条:护理学院专业认证教师模拟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本科医学教育标准(护理学专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