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2019/09/28 张黎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于2019年9月27日上午在南校区百川楼开展了 “开卷有益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会后召开了党支部第三季度的党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读书分享会开始之前,党支部书记张黎介绍了活动的目的。随后各个党员逐一分享了暑假以来的读书体会。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分享了《习近平讲故事》的读后感,副院长刘志燕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向大家推荐了《叩问课堂》;其他老师也推荐了自己近期阅读的好书,并结合教育教学实践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所得。

院党委书记杨英对活动做了点评:读书交流会的举行,展示了老师们的读书成果,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通过读书交流会,充分调动了教师读书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在全体教师中形成好读书、读好书、与书为友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师的综合素质,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

分享会后,支部召开了第三季度的党员大会。会上张黎组织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材料《新中国发展面对面》;学习了学校《关于贵州医科大学实施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通知》贵医组字〔2019〕9号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杨英在会上再次强调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就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做了部署。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长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