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参观“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0/12 张黎、李颖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教职员工生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培育爱国主义精神。10月12日,护理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全院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前往贵州美术馆参观“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从1949年走向2019年,通过图片展板、视频资料、互动体验,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认真观展,用心感受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体悟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人民生产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这次参观,党员同志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变化有了切身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历史照亮未来,过往催人奋进。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感恩奋进、加倍努力,助力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关爱夕阳,守护记忆”志愿服务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第七次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