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第八次学习
2019/10/14 曾敏 

10月12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容展开,杨英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内容;院长贾秀英领学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中央集权》、《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和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的内容;副书记王秀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论述摘编》中《关于使命的意义》的内容。

副院长刘志燕围绕《严守党的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领导班子成员杨英、贾秀英、王秀红作了交流发言,熊吴燕、毕丽代表科级干部作了学习发言。

最后杨英向与会人员提了三点要求:1.是要学以致信,通过学习,把党的基本理论根植于心,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2.是学以致行,学习教育不能空对空,要联系实际,付诸行动,要对标对表检视问题,达到照镜正容、洗澡除尘、红脸出汗、醒脑治病的效果;3.是学以致用,开展学习教育,不能无目标,不能学用脱节,要有的放矢,知行合一。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九次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关爱夕阳,守护记忆”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