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九次学习
2019/10/16 曾敏 

10月15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提升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内容展开,贾秀英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王秀红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坚定道路自信 理论自信 制度自信 文化自信》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提要》中的《向利用特殊资源以权谋私者亮剑——贵州整治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问题》;刘志燕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的《甘世昌将军回乡当农民》的内容。

杨英围绕《提升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她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思想定力、政治定力、廉洁定力,始终把得住方向、站得稳脚跟、经得住考验,只有这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领导班子成员贾秀英、王秀红、刘志燕作了交流发言,柳忠燕、晏家芳代表科级干部作了学习发言。

最后杨英向与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立足平凡工作岗位,增强工作责任心,讲奉献,勇担当;三是要对照先进典型不断审视自己,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第八次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